( • ╮ъ • )

补作业~

给不对劲太太的2856

语文水平不好,这里先道个歉哈哈

谢谢太太带来的这个故事,为你打call~

文里的小白警官,那种热烈纯粹,把爱人放心上,设身处地地从他的角度来看待问题的方式,让我觉得特别可靠。就是特别有担当的情人。他像大狗狗那样粘人,和像洒满阳光那样的直爽,都让这个故事既清爽又可爱。

故事是从小白警官想要跟朱教授“一起进步”发生的,有种他撑起了这个框架的感觉。虽然朱教授是性格上更沉稳,更包容的一方,在故事里却给我感觉像住在房檐上的鸟儿,在海面上摇摆的波浪。小白警官总是大气地包容朱教授的小心思,他保护着老朱,保护这段感情,就有语音了“天塌下来我给你撑着”。

再加上小白警官那盘靓条顺呀,光是看太太的描写就感受到扑出屏幕的魅力,白宇+制服就是无敌的嗷嗷!帅气的面容,挺拔的身姿,劲瘦的腰线,眼神里的自信和坚定……虽然我这样写实在是干巴巴的,但是要相信我们看到太太的描写内心都非常激动~鸡笼都关不住了~

朱教授做为年长爱人,岁月……让他那“高冷”的处事方式更加没有破绽。这种平平淡淡,随遇而安,其实也有很多朱教授的不安在里面。他怕小白对自己不满意,怕不小心搞砸了,怕自己失手就浪费了机会,怕犯错误伤害了感情。恋爱让他的优雅从容之下,也有患得患失,犹犹豫豫。小白就能抓住他的那些小心思,让他摊开来说,给他安全感。

朱教授的形象就更不用夸啦,是太太喜欢的那个款哈哈哈哈,TF大老板居。这个老憨憨,在他自己的专业领域里气定神闲展现权威,和面对小白的局促羞涩不知所措,楞楞地拧巴成一团的反差,特别可爱(人家并没有这样)。他爱的看起来那么简单,就在点点滴滴照顾着小白,把占有欲情欲小心地收起来。他又怎么会不想呢,但是小白太爱他啦,这份安全感,这份信任,才给了那一点点不紧不慢,顺其自然(缩头乌龟)的滋养空间。

害,其实我想说太太的每个故事都很喜欢,角色都让我感受到他的独特气质,他们的温柔和勇敢,坚定和乐观,还有好多好多朱白身上我喜欢的性格特点,是太太每次都会融入到描写人物的笔墨里的。喜欢这样的故事,总是让我看了很开心,幸福。|∀・)ジ劲劲是最棒哒!@就是觉得不对劲 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