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• ╮ъ • )

希望我订阅的太太的同人和首页朋友比如tzenghs太太推荐同人的时候整个震动大声音乐的提示😢会有种幸福来敲门的感觉。图片存些有的没的。

居然像那么回事了

故事起源是这样的

18年的时候开封菜某个龙哥代言产品要做周边立牌的嘛。在粉丝群里(开始瞎编)门店经理还是分区销售就说,因为立牌照片还要等工作室p图,所以没有那么快生产出来。当时看到的反应肯定是:233333这种周边跟工作室有啥关系嘛。


嗯?但是看到hh帽子🍅把logo给抹了,后来膳魔师的图里面才有logo。🤔难道说🍅是真的要p周边图的吗?主要是把*磨平?


联想到全是破嘴唇的味全第一批海报哈哈哈哈可能就是漏网之鱼?还有欧莱雅花絮里头的米奇T恤内搭啊哈哈哈。


总之有一点点好笑😂好像越来越多的证据说明,🍅就是要p图的呢😂



我一下就把优秀中年企业家 有樊老爷子的气势 小樊总 代进去了!不能太贴!!@缄语 (SOS,LOF私信不能发图微博甚至不能够私信,抱歉打扰了~)

么么么么哒~~~~@若安R·A—周边在卖啦! 

一打开整个房间都是香香的~

化了我的心化了~

美哭了这是我这几年收到的最美的封面没有之一。

太精致了,本来低的三十几一本,以为会是a4打印纸那种。但是收到拆开就感觉到,太用心了,背后一定做了好多,很辛苦。

我永远喜欢3514呜呜呜呜呜,本子没有赔本吧我落泪了!@3514 

希望太太永远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,顺顺利利,生活幸福!感谢有你呜呜呜,爱您!!(后面附上几p太太爱的闪闪宝。)

《双元记》一个要求 里的雨夜林荫路

太难了,脑子里面的cg好多张好美好涩,但是我的手做不到啊!我还想要浴室壁咚,要大圆床,呜呜呜呜呜呜

请一直这么温柔吧~@幽藍_YuLan 

夏天又来了

简简单单的快乐~

❤️@九州八极 (›´ω`‹ )

离谱,怎么这么离谱,太离谱了吧,真的很离谱,难以理解的离谱  :|▏

好开心疯狂的四月,2021有🔴⚪了不起呀√



好难画呀!意思到了就行……

《出入平安》庞小鹿✖️杨大艺术家~by@皮皮羊 

直球小庞和破防老杨呜呜呜!